软件发布:通用工资管理系统 2.98正式版

tqb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8
  本系统为 《万能通用工资管理V2000/WIN》版,本版本功能无限制。本系统是《通用综合管理系统》之《工资管理2.98共享版》的姊妹版—(商品版)。现特供网友免费下栽。(兼容v2.98数据)。V2.98共享版于99年12月20日在网站发布。本版本适用于工厂、企业、学校、机关、外贸、工程、个体等各行各业,功能齐全。(操作界面和v2.98相似,内核及系统功能有很大的不同,请需要使用的网友可不要错过啦!如果您确实需要工资管理电脑化,那么,您下载后肯定不会后悔。当然,同行切磋,那也不妨下载。)
[功能名词]:操作无须键盘;多帐套(每个帐套可设置不同的表头及公式);分级管理可达5级;五层数据保护;自定义报表;自定义公式;自定义表头;99个工资项;工资卡;工资表;快速输入;批量输入;卡式输入;列表输入;项目数据转换输入;格式转换导入(可将用户原工资系统的数据转到本系统中,支持多种格式);其他格式数据外部导入;导出到其他格式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锁定解锁;标记已发;标记未发;万能查询;万能统计汇总;打印;预览;A3A4纵向横向;无限自定义报表;自选打印信息;任意排序;数据备份安装;数据回退;数据医生;数据恢复;查打未发;打印工资封面;打印员工名册;实发表;个调税表;工资表;工资条;考勤表;操作员权限设置;升级向导;自动编号;自定义项目输出顺序;万能编辑器;提示精灵全程跟随;属性均可完全用户化;系统功能全部开放,无须任何支持文件;超级口令在系统中公开,用户无须和作者联系。
[升级向导]:本系统的后续版本均会通过智能模块来绝对保证数据的兼容性。本系统可随时进行升级。一个电话,一份需求,让我知道您还需要那些功能,我将以最快的速度给您升级程序。那么您就可以用本功能模块达到无感觉升级。
[运行环境]:标准95视窗界面,适用于win95;win98; win2000 ;winNT

系统功能全部开放,所有功能均可使用;无须任何支持文件。用户下载安装后,便可正常运行。(超级口令在系统中公开,用户无须和作者联系。进入系统后,请进行口令修改.?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