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日日新(解决共享软件的时限)

guest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318
“日日新”是专门用来解决共享软件中时间限制的问题。使用“日日新”时,只需在第一次设置好相应的两项内容,后将非常方便地使用该共享软件,不再受时间的困扰。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国家网信办发文,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规范发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就《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明确表明,国家支持人工智能算法、框架等基础技术的自主创、推广应用、国际合作。 其中提到,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应当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产权、商业道德,不得利用算法、数据、平台等优势实施不公平竞争; 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应当真实准确,采取措施防止生成虚假信息: 尊重他人合法利益,禁止非法获取、披露、利用个人信息和隐私、商业秘密等。商汤推出大模型,京东“言犀”、昆仑万维“天工”大模型发 布在即4 月9日,京东表示将在今年发布一代产业大模型言犀,预训练参数达到千亿级,品类覆盖 3000+,人工审核通过率 95%+、生成文字 30 亿+: 4月10 日,昆万维表示和奇点智源合作自研、中国第一个真正实现智能涌现的国产大语言模型“天工”3.5 发布在即,并将于 4 月17 日启动邀请测试;4 月 10 日商汤推出大模型体系“商汤日日大模型” (包括自然语言生成、文生图、感知模型标注、以及模型研发功能) 和自研中文语言大模型应用平台“商量”: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