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Dialarm 能手

dialarm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388
Dialarm软件是完全免费的。

软件的功能:
1)万年历
2)电子闹钟
3)拨号连接
4)电话、多账号网络计时计费
5)自动关机

使用方法:

基本操作:软件运行后,在系统任务栏有一图标,用鼠标左键可以隐藏/显示本程序,鼠标右键可以弹出菜单。

计时计费:首先你需要设置电话资费、网络资费数据,然后软件就可以帮你计时计费了。不论你何时拨号上网,软件会自动贴到屏幕下方开始工作。软件每三分钟将数据写一次盘。

闹钟:只要你设置了时间,闹钟会自动工作。闹钟工作时,会有一个图标显示出来。你还可以在这里设置世界时间。输入国家或城市的显示名称,然后和当地的时差就可以了。最多可以显示两个地区的时间。如果没有填名称,就表示不显示其他地区的时间。

设置完后如何生效:所有的改动,包括资费、闹钟等,要想马上生效,请离开当前页面,点击其他页面如月历即可。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