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海风2000-商务POS系统》共享sv2.0

zjkk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501
详细说明: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海风2000-商业POS系统》SV特别版

新增功能特点简介:

01.重点加强了财务应收/应付帐款的管理,对于日常的收款、付款、应收、应付、欠收、欠付等经常性业务,紧密结合商品的采购进货、进货退货、销售、销售退货,前台后台,统一管理,实现“物资流”和“资金流”的实时高效的连接。

02.增加了资金管理机制,通过系统的“资金流量表”,实时掌握您宝贵的资金在各个经营环节的分配、分布、占用比例等最新信息,及时根据实际需要、调整您的经营策略,帮您实现业务的良性运行。

03.加强和完善了“多仓库管理”功能,紧随您的企业规模日益壮大的需要。

04.在客户管理方面,增加了“客户VIP卡”的功能模块,让您也可以轻松实现优惠卡、会员卡、积分卡等业务功能;您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动切换“客户编号”和“客户VIP卡”两种管理模式。

05.增加了客户积分、营业人员的积分功能,您可以根据需要设定积分条件,让系统自动根据您的客户的消费情况或营业人员的业绩进行积分管理,提升您的企业的效率和活力。

06.费用管理增加了“费用项目”的新概念,分类管理您的费用流水帐,简单明了。

07.在“商品条码”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商品代码”的管理,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给商品编码,不要再说我们的系统只能应用于条码。

08.在日常的商品进销业务中,增加了商品选择输入的多样性,您可以使用条码自动扫描和手工选择的方式快速定位您的商品。

09.增加了商品的“批号编码”的管理,一些特殊要求的商品和企业也能轻松管理。

10.进一步加强了“库存报警”的智能化处理,在生成“商品补货单”(或称为“采购进货单”)的时候,根据您的预先设置,系统可以自动给出“参考补货量”,大大减轻您的劳动量。

11.对于我们的创意项目,在POS的基础上,增加了POS销售的“实时监控”功能,您可以实时看见每一台POS机的实际操作情况和实时销售信息(销售人员、销售数量、销售金额)。

12.增加了一个系统实用工具,用于系统数据库的校验和维护,把专业的技术操作简单化,系统管理更加方便。

13.增加了财务帐务“自动核销”和“帐龄分析”功能,系统自动根据您的客户、供应商的收付款情况,自动实现核销功能(冲减应收 / 应付帐),减轻您手工操作的劳动量,提高您的帐务系统的安全、准确和高效。

14.增加了更加切合实际使用需求的“合同的预付款/预收款”的管理,真正的“资金流”管理。

15.还有更多.........期待您的使用和宝贵的意见!
...全文
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