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网页特效大师》

刘宏昆 2000-07-29 11:0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619
《网页特效大师》是一个可以自动生成网页特效的软件,在这个软件里,我收集了包括时间特效,文字特效,图形图像处理,鼠标特效,页面特效,小甜饼(Cookies),在线游戏,其它特效在内的八类共62个特效。这些特效都是使用率比较高的JavaScript代码,您可以直接使用。《网页特效大师》提供了智能化的网页特效制作向导,您可以在向导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制作自己的网页特效,在你进行每一步操作时软件都会给出提示信息,指导您操作。;软件内置浏览器,您可以随时预览特效效果;特效制作好之后,您可以把它复制到剪贴板,或者保存到文件中;软件的界面美观新颖,操作简单明了,极易上手,希望各位能试一试。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