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电子海图显示系统'

softhow 2000-08-07 09:4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38
软件简介:'电子海图显示系统 0.1 显示效果比国外的GIS好,有兴趣共同开发的请来信:(海船用的电子地图,也可以用过GIS)
'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soft 2000-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borlandmm.dll库,这个库究竟是cbuilder的哪一个版本啊?
系统主要通过研究基于电子海图、移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模式下的小型船舶智能移动导航终端来解决小型船舶使用电子海图、船舶导航以及船舶避碰等问题。文章简述了小型船舶智能移动导航系统电子海图上叠加多元异构数据以及云服务存储等方面的技术运用以及两种电子海图显示方式:瓦片图切片和矢量电子海图解析。并介绍了小型船舶智能移动导航系统应具备的功能。最后介绍了该系统开发的过程和应用案例。   电子海图信息显示系统以及电子海图系统(ECDIS/ECS)是近十几年来航海领域出现并逐渐成熟的一项新技术,它适应了海运船舶驾驶实践的需求。但是现有的电子海图系统(ECDIS、ECS)大多采用工业计算机或普通台式计算机作为平台,具有体积大、造价高、维护难的特点。我国沿海渔船、小型运输船舶众多,渔船将近100万艘,小型运输船舶超过10万艘。由于成本和船员素质等原因,我国沿海大部分小型运输船舶和渔船还未能够使用中国海事局电子海图进行船舶定位和导航,也没有有效电子手段接收中国海事局发布的航海通告、航行安全警告等信息。   因此,本文针对上述需求,研发了小型船舶智能移动导航系统,该系统借助于云计算平台、Web云端和智能手机云端,综合集成各类助导航信息及航海保障信息并进行发布,用户只需要有一个网络浏览器或移动终端(如智能手机、掌上电脑)应用软件,以及一些基本的硬件设备,就能获取最新的电子海图数据和各类服务功能,且不存在电子海图数据更新的问题。该系统已经得到广泛使用,用户反映较好。本文从系统设计、功能构成和用户使用等方面,做了概要阐述。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