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股海方舟》股票分析系统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69
股海方舟分析软件由排名表和技术分析图组成。排名表拥有强大的排序功能,包含十几种排名指标,其中阶段放量、阶段涨幅、强度等排序帮助投资者挑选潜力股。本系统拥有一套独特的买入点计算方法,不受时间与股票的限制,可以准确发出参考买入信号,同时又减少了假信号。在K线图上直接标出参考买入信号,买入信号按风险等级信号分类,用不同颜色表示,适合短、中、长线投资决策。投资者可以直接从K线图上检验买入点的准确性。技术指标中拥有放量指标SCH,中级趋势指标WKD等独特指标,在实战中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新加入了江恩趋势线,帮助对股票运动趋势的研判。本系统采用钱龙的历史数据,无须另行安装数据。
...全文
1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