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选修课程登记和管理系统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80
a) 学生选修课登记和教师管理整个过程的无纸化和电子化。 b) 学生可以通过INTERNET 或局域网只在寝室里或家里登记选修课程,选修内容即时会被传到学校服务器上。 c) 学生可通过计算机查询自己的选修成绩和收到成绩单。 d) 学生可在课余时间通过本软件实现网上交谈和网上文字会议。 e) 教师利用本软件的统计和绘图功能可对学生的选修情况进行分类和研究。比如他们可了解到学生对什么样的选修课程感兴趣;哪门选修课程最不受欢迎;不同的学生对不同选修课程的不同态度;专业和学生兴趣的关系以及学生成绩的分布情况。 f) 使用调整功能,教师可对学生选修内容的合适与否进行调剂并制作选修课程调剂单。 g) 使用了本软件提供的登记分数功能后,教师不但可减少登记大量学生成绩的工作量,而且可以初步了解所有学生的成绩情况。 h) 本软件充分利用 MICROSOFT EXCEL 中的排版、查询和制作报表的功能,使教师可做出漂亮的报表并且打印出来。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