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MorGain 结构快速设计程序'

softhow 2000-08-08 10:3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946
软件简介:'MorGain结构快速设计程序V2000.0064新增加显示结果改动后提示保存、抗弯构件最小配筋率、鼠标右键或中键快速调用程序等功能,增强对输入数据的错误处理,避免应溢出导致程序的中断。增加柱下独立承台的模块,并修正了一些Bug。程序主要的内容有: 1、弯矩 由弯矩设计值计算配筋、或由配筋计算弯矩设计值; 2、剪力 由剪力设计值计算配箍、或由配箍量计算剪力设计值; 3、双向板 计算均布、三角形荷载下各边界条件下,共25种类型钢筋混凝土双向板的内力,并能根据配筋方案给出实配钢筋。配筋方案可编辑、存盘; 4、地基承载力 可对地基承载力标准值进行深宽修正,给出设计值; 5、独立基础 柱下扩展基础的面积、冲切、剪切、抗弯验算,也可以由程序自动计算,有较为详细计算结果; 6、独立承台 柱下独立承台的体积、冲切、剪切、抗弯、局压验算,也可以由程序自动计算,有详细计算结果; 7、主动土压力 挡土墙主动土压力Ea计算; 8、总体信息转换 读取TBSA、TAT、SATWE总体信息,然后解释参数意义,便于校对、审核。 9、速查手册 结构设计中常用的资料,目前有15项。
'
...全文
10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