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AE99资产评估项目管理系统'

softhow 2000-08-08 09:4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969
软件简介:'按财政部最新的要求进行开发。由评估专业人员进行系统设计,兼顾评估过程中对 数据一致性的严格要求与实际评估工作的灵活性,方便一般评估人员操作与使用。 本软件经过实际评估操作的检验,出具报告通过财政部财产评估司专家评审与确认 。主要特点:1 每个评估项目,只需选择需要评估明细表,就可自动生成相应的各 级汇总表;2 数据输入过程实时显示合计数据,便于数据校对;3 对往来科目的重 分类以及各表间数据的调整实现自动转化处理;4 在基本表格的基础上,可以生成 二级表,便于对数据进行分类处理;5 表格打印时,对较长字段自动换行,对个别 较长的数据自动缩小;6 具备按一定要求进行数据排序、检索、检测的功能,并按 要求对数据进行重新排列;7 可以根据需要,对同一项目或不同项目进行合并。
'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