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药品查价

guest 2000-07-29 11:0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011
药品查价 v1 用于医院药价查询,用鼠标点药名,输入用量就可在屏上显示用的药及总价格,可打印输出。使用方便。
...全文
1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M项目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医务室健康服务系统_06pr7.zip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Web应用,它采用了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并结合了微信小程序前端技术。该系统旨在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平台,使得学生能够在微信环境中轻松地获取校医务室的健康服务和咨询。 项目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 **在线咨询**:学生可以通过小程序向校医务室发起健康咨询,与医生进行实时交流。 2. **挂号预约**:学生可以查看医生的出诊时间并进行在线预约挂号,节省排队时间。 3. **电子病历**:系统提供电子病历管理,方便医生和学生查阅历史健康信息和就诊记录。 4. **药品信息**:展示校医务室提供的药品信息,包括药品说明、价格和库存情况。 5. **健康资讯**:发布健康知识和校园内的健康活动信息,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 6. **个人中心**:用户可以管理自己的个人信息、预约记录、咨询历史等。 7. **症状自检**:提供常见病症的自我诊断工具,帮助学生初步判断健康状况。 8. **紧急联系**:在紧急情况下,提供一键呼叫校医院的联系方式或紧急求助功能。 整个项目采用MVC设计模式,Spring负责整体业务逻辑的处理和依赖注入,Spring MVC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页面跳转,而MyBatis负责与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数据库设计优化了存储结构和查询效率,以适应校医务室健康服务系统的需求。 这个项目适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实践项目。对于希望学习SSM框架、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医疗健康信息系统设计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案例。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开发者不仅能提升Java Web开发技能,还能了解如何将现代Web技术应用于校园医疗服务,提高学生的就医体验和校医务室的服务效率。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