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SQL SERVER 无法登入!

firedragoninhell 2001-05-25 04:14:00
win2000(professional)+sqlserver2000(personnel)
原来运行正常,一次,将登陆的域变为另一个,再改回来,发现不能再登入sqlserver,提示错误为:sql server dose not exist or access denied
大虾们快帮助我,很多table,store procedure,job,trigger,view我不能失去!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全文
1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源码特点 asp.net求职就业网站是一套完善的web设计管理系统,系统具有完整的源代码和数据库,系统主要采用B/S模式开发,开发环境为vs2010,数据库为sqlserver2008,或者以上版本都可以,使用c#语言开发。 二、功能介绍 本系统采用Browser/Server技术模式,在前台使用asp.net开发技术,后台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技术。本系统主要是为了方便负责就业管理工作的老师使用,向毕业生提供一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及相关的政策信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本系统分为管理员登陆子系统,包括用户信息管理功能,简历信息管理功能,和招聘信息管理功能。本系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便捷、可靠的信息平台,有利于学校更好的对大学生进行就业管理和指导 前台模块 该模块下有四个子功能 1.查看招聘信息 2.查看就业政策信息 3.下载文件 4.信息快讯查看 5.简历查看 6.用户注册、登录 后台模块 该模块下有七个子功能: (1)权限管理:对权限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2)用户管理:对用户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3)简历管理:对简历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4)招聘管理:对招聘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5)就业政策管理:对就业政策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6)信息快讯管理:对信息快讯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7)下载管理:对下载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看 (8)登入登出系统:登陆后台时需要通过登陆验证身份,在后台也可以选择退出系统。 三、注意事项 1、管理员账号:admin 密码:admin 2、开发环境为vs2010,数据库为sqlserver2008,或者以上版本都可以,使用c#语言开发。 3、数据库文件名是netfjiuye.mdf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