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Sunny ListAmp

Shen Min 2000-07-29 11:0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181
首先,Sunny ListAmp是一款MP3的强力管理器+播放器。他通过用户自定义"专辑" (类似于列表文件)的形式来管理个人的MP3曲库,而专辑中的歌曲列表由用户随意定义。定义后,ListAmp将歌曲列表(LIST)呈现在用户眼前,鼠标双击就可播放。允许用户进行"专辑查找"及"单曲查找"
在软件界面日益追求花哨和个性化的今天,ListAmp的界面似乎显得古板,甚至是古董了。不太合乎潮流。然而,她追求的是在操作上尽可能地体贴用户(新版本在播放性能上重大改进,如今ListAmp的播放性能可以说不输给任何一款MP3播放器,详细情况见更新说明)。尤其是MP3数量非常大的用户,会感到ListAmp的优势所在的。关于界面,作为作者的我还想再说一句,那就是Sunny ListAmp的界面风格追求的也是便于用户操作,尽量是界面整洁、大方,不走"花哨之路"的ListAmp能不能赢得您的欢心呢?

Sunny ListAmp新版本更新:
2.2版:
增加“文件直接拖拽功能”,您可以直接将MP3文件拖拽到专辑列表中,即可将文件加入该专辑。

2.0版:
这次的版本更新可以说是Sunny ListAmp革命性的一次升级。它一改该软件播放性能差的传统,使舒适的操作和完美的性能结合起来。
1)这次升级,软件的100%的源代码都全部重写,由于编程语言的改变(以前版本用VB编写,现改用Delphi),如今软件体积大为减小。(zip文件不到400K,而且不再需要其他运行库之类的文件)。
2)MP3解码核心的改变(以前使用ActiveX控件):现在,Sunny ListAmp使用号称CPU占用率最小的xaudio.dll为解码核心,全面提高播放性能,大大降低CPU占用率。更增加了MP3播放器本不该少的均衡器。
3)强化体贴用户操作的优势:在管理模式基本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增加了对歌曲的拖拽的操作的支持。您可以从一个专辑中将一首曲目拖到任何其他专辑中,非常方便。更增加了导入、导出功能便于您备份所定义的专辑。还增加了无处不在的右键菜单。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