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家政助手

witxxf 2000-07-29 11:1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40
家政助手是我个人最新推出的一套适用于家庭的信息管理软件,它适用于各个不同时期的家庭环境。
家政助手包括了信息管理、财务管理、投资管理、日常生活、娱乐天地、系统管理等几个部分;以下一一介绍:
1. 信息管理
下属有图书档案管理、家庭个人信息管理、家庭物资管理、名片簿、电子邮件管理(暂时未加入),具体管理着你的家庭中信息处理部分,以后版本中还将加入更多的信息管理部分;信息处理是当今世界的一大主题,信息多了,怎么处理好?是必须解决的。面对着日益增多的信息,作为家庭怎么处理才算好?把你所得到的所有信息交给家政助手来处理吧!他会给你一个圆满的答案的!敬请放心的交给他吧!家政助手通过计算机处理起信息流程绰绰有余!
2. 财务管理
掌管着你的家庭的财务收支出等经济命脉,一个家庭与一个国家从本质上
来说是一致的,请多多关注你的家庭财务情况。这一项分管着:月收支情况、管道煤气、单户一电、长市电话费用等部分,家政助手会根据你的月收支情况给出你下个月的建议;你也许不是从事财务工作的人,但你同样可以轻松使用家政助手的财务管理一项,因为你要做的只是简单的录入一些数据,敲敲键盘的数字键,即可以完成财务工作,剩下的就全部交给家政助手来替你完成吧!家庭财务状况非同小可,这个月的多支出,可能回给你的下个月带来严重后果,闹上经济危机也可能,因此家政助手会全面的分析这个月的财务情况,从而预测下个月的财务情况,让你有所准备。
3. 投资管理
一个家庭不会只靠着工资奖金过活,肯定会有各种各样投资方式,为家庭
多一份收入。这里有着:银行储蓄、证券投资、国债投资、信用卡等部分,其中信用卡只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而并不直接参与投资管理。现在即将开始征收利息税,这势必让更多的家庭开始考虑其他的投资方式,最新的调查显示:有百分之三十的家庭投资者将投资方向订在了证券投资,这势必大大加强证券投资的资金流动率,大大加强风险性。家政助手虽不能帮你百分之百攒到钱,但足可以帮你在证券投资中比别人略胜一筹,帮你认清形式,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该冷静观察?以后版本中将特别加强投资管理这一项,让更多的中国人富裕起来,帮助大家赚更多的钱,是投资管理的宗旨。
4. 日常生活
必要的日常生活处理,是必不可少的。日程安排、邮政编码电话区号、家
庭通讯录、日记簿、纪念日等等,是你日常生活所不可缺少的部分,作为学生的你可能还需要课程表来帮助你一天的课程安排,每天记记日记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往事常常可以回头看看;家庭通讯录帮你多多与自己认识的人聊聊,常回家看看,不要忘了父母,不要忘了朋友,更不能忘了重要的纪念日,他提醒你纪念日到了,考虑怎么度过纪念日的一天吧!作为现代人,赚钱是第一位的要事,但亲朋好友更是不能缺少的。人生除了赚钱,还有很多的事…
5. 娱乐天地
娱乐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工作娱乐俩不忘。娱乐天地提供给你丰富
的娱乐节目,21点大战,等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