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世纪飞扬工控仪表图形控件包

阿呆哥御用押宝马甲D 2000-07-29 11:1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500
工控图形(仪表)组件包(LIT)是由北京世纪飞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面向仿真、工业自动化、科学、仪表等数据图形领域的通用组件包,当然它们中的许多控件也可用于通用的软件系统中。
本软件包包括动画流向、报警器、测量、棒图、LED、仪表、数码管、计数器、百分比、选择器、滑块、开关、趋势图等14个控件。这些控件对于构建逼真的人机界面、处理实时数据将非常有用。它们将被广泛地应用到愈来愈多的领域和行业中。
我们的控件全部通过了严格测试,您可以在VB、VC、Delphi,Internet中放心地使用它们,或者将它们嵌入到其他软件系统中。
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您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cstsoft.com。

...全文
1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