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reezwy(网络自由人) ,freezwy(网络自由人) ,freezwy(网络自由人) 

yulingmengyu 2001-06-10 01:16:00
谢谢你的答复,我好多问题里都有你的留言,我很高兴!

我刚提的问题关于保留一定时间的问题是这样的
我想在一个系统中首先让用户注册,如果注册后30天内不用就想取消它,其实这个问题可能在你们高手眼里不能称之为问题,很普遍的东西,但是我作为一个初学者,也只能先问这样的问题了,还请您多多指教.谢谢您了!有机会请你吃饭!:)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lingmengyu 2001-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很感谢,我想到了这一点,但是我觉得很麻烦,我可以将它做一个时间的比较将它放在gloal.asa中,然后就让它每次开始运行就好了,这样也行,是吧?
freezwy 200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操作吧.
1.自动让数据库定期运行一个过程来清除不符和要求的数据,比如sqlserver的作业.
2.手动的触发一个程序,这个程序的功能如下:
首先先说数据库的设置:
有一个addtime(注册日期),leastintime(最近登录时间)
程序操作流程如下:
1.查询已经注册但是20天内没有使用的用户.可以考虑发一封邮件(用cdonts发).
2.对于已经超过30天的则直接删除记录,(可以发一封信.)
这个程序关键是日期的操作了,当然,需要手动的触发,就是你定时的运行这个程序(能用自动运行的最好,比如在凌晨4:00运行).
我想你肯定能写出这个程序,我在写一些程序时就是使用这样的后台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