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Sunny FreeWizard

Shen Min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642
该软件能解除多种“共享软件”的限制。如:1) 使用日期限制,即某特定日期之后该软件就无法正常运行;2) 使用天数限制,即使用一定天数(如30天)之后软件就无法正常运行;3) 使用次数限制,即使用一定次数(如30次)之后软件就无法正常运行;4) 启动时提醒注册,即软件每次启动时会弹出一个或多个对话框提醒注册,需确认后才可运行;5) 综合型,即以上某两种限制形式同时使用。
软件特色:1) 对于一个软件运行一次即可,以后不用用户干涉。2) 她不常驻内存。干完应该干的事(如改日期,帮您按键)之后立刻退出。不占用任何系统资源。3) 采用 Wizard界面,指导您一步步完成工作。4) 独创对使用次数限制的解除,对启动时提醒注册的解除 5) 支持同时解两种限制方式。6) 每个目录都可以有多个EXE被Free
7) 由FreeManager Utility模块全面管理您的Free项目,集成 Unfree。8) 程序被 Free后可以通过点击“关联文件”方式启动程序。
...全文
1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