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读霸

cproom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697
读霸1.2是以汉语普通话为标准发音的实时校对朗读软件,可运行在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2000和Windows NT操作系统上,可直接支持各种形式的中文编辑软件。可在用户进行文字输入的同时,将输入的汉字、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朗读出来。也可根据用户的选择,将复制到剪裁板上的内容朗读出来。语音标准,校对准确,可智能处理多音字、数字、标点、音调等。输入时可逐字朗读,亦可遇标点符号时整句一起朗读。本软件一改从前您进行汉字排版编辑时单调无味的哑巴式输入,清晰的语音输出在给您无穷趣味的同时,确保您输入的准确无误。

读霸1.2版新特性
1.全面支持智能五笔等更多输入法。
2.可以用鼠标拖动朗读进度游标,自由定位朗读位置。
3.增加了自动复制到剪裁板功能,省去了您按Ctrl+C的麻烦。
4.程序退出时保存状态,启动时恢复上次退出时的状态。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