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文件整容家

ThomasZ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708
超级软件"文件整容家2.5",可以将任意一个文件夹整得既美观又实用,变成一副你根本想不到的嘴脸."文件整容家"具体说来有如下一些神奇功能:改变文件夹的图标;加上悬挂式说明文字;在打开文件夹时显示消息,或要求输入密码;一进入文件夹直接运行某个程序;添加文件夹窗口的背景音乐、背景图片;在文件夹窗口里加入文字、字屏、超级链接、水平线、图片、影片等;改掉关于文件属性说明的文字;调整左右窗格的比例;在桌面、“发送到”菜单等处自动生成该文件夹的快捷方式.总之,凡是你想得到的花样,“文件整容家”都能办到!最新版可支持Windows95/98/NT4.0/2000。现在网上还没有同类软件,因此你千万别错过了"文件整容家",还等什么?快下载吧!注意:我的软件都是用VB6编的,如果你下载后不能运行的话,请在这里(或者在我的网页)下载一份VB6运行库.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