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Time-Sync Suite 时间同步套件

sender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847
本套软件的用途是为WINDOWS网络实现时间同步功能。局域网内时间同步是一个重要的功能,但要在WINDOWS网络中实现时间同步,需要使用NET命令,但由于NET命令是CONSOLE命令,使用起来十分不便。故此,本人编写了这一套件以填补WINDOWS网络在这一功能上的空白。本套软件的技术基础是RFC 868的TCP连接方式,软件分为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两部分。
服务器端运行于WINDOWS网络中具有固定IP的机器上。这台机一般是服务器。
客户端可运行于WINDOWS网络中任何一台固定或动态IP的机器上。要实现对时,需要知道服务器端所在机器的IP地址。
操作系统:WINDOWS 95/98 或 NT。安装TCP/IP协议,服务器需有固定IP,客户机固定IP或DHCP均可。

...全文
1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