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WinSpy

FS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925
WinSpy 4.0 什么是WinSpy 4.0 ?WinSpy 4.0就是把当前正在运行的窗口、模块显示并修改的程序!有点像黑客软件是吗?不过它不能在局域网和INTERNET上使用,只能查看和修改本机的程序啦!让你换一种角度来看程序!当然,除了看以外,你可以任意改程序!比如把IE的菜单条贴在桌面上、把记事本里面的文本框贴在别的地方、或是把具有多文档窗口属性的程序里面的子窗口移出来或把别的窗口移进去,这样一来,你甚至可以把几个程序贴在一起!随便你喜欢啦!在这个版本中,最有用的工具就是“捕捉器”了!如果你以前使用过这个东东,你会发现它没有任何作用!不过现在你会发现它是最快显示窗口的东东!另,程序有一个“宏编辑器”,它能把你对窗口的修改全记下来存成文件,以后只要打开这个文件,上次的修改就自动完成!此外,你还可以修改程序的图标、修改菜单、位置……很多功能啦!到底好不好,不试怎么知道?(运行前最好先执行SETUP.EXE文件!)最后,如果你认为这个程序还不错,就请帮我多宣传宣传,我先谢谢啦!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