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家庭电脑相册制作系统(傻瓜版)

jingcheng 2000-07-29 11:1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072
本软件是应广大用户的要求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专门制作的一个简捷快速版。
特别说明:新增MP3背景音乐、图片批量加入、自动整理等功能。

十分钟,使你成为电脑相册制作大师
《家庭电脑相册制作系统》是为家庭电脑用户搜集图片和珍藏摄影照片而专门开发的工具应用软件。
该软件集易学、易用、管理、娱乐与一体。利用该软件制作的电脑相册具有图片检索、自动播放等多种功能,并能脱离原电脑相册制作系统独立运行。如果将生成的电脑相册刻录成光盘,更可永久收藏。
当然,你也可以结合其它各种抓图、VCD 播放等软件,制作出精彩游戏画面集锦、影视精彩画面集锦、风景名胜集锦、百科知识宝典、毕业纪念册等电脑图集。企事业单位也可以利用该软件来管理收藏图片档案资料。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开始吧!

...全文
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