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下的WINSOCK CONTROL求救

eaglekuo 2000-08-02 08:02:00
CMSWinSock::GetData(tagVARIANT *,const tagVARIANT &,const tagVARIANT &)
在用MS SOCKET 控件时,接受数据的函数GETDATA出现了一堆参数,不知都是什么类型,
在程序中如何定义这些类型的变量来赋给GETDATA(...)函数,我现在需要把一字符串数
据发送出去,这三个参数如何赋值。
望各位高手指教!
...全文
1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nes77 200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应用SendData()函数,第一个参数是发送的数据的指针,第二个参数是flags参数,一般用MSG_DONTROUTE; GetData()的三个参数如下,第一,接收数据的指针;第二,接收数据的缓冲区;第三,接收数据缓冲区的长度。
完了,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用控件来做,MFC和API都提供了相当完善和好用的接口。
控件的效率低很多!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