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lphi安装程序的设置

乐杨 2000-08-03 07:42:00
请问:
我用Delhpi4自带的Is Express Delphi4.0做安装程序时,需要哪些DLL文件才能是程序安装后,能访问Access数据库?
注意:本人不要求通过安装程序设置ACCESS数据库的别名,只是需要安装程序能装入Jet引擎,是我在程序中用设置好的Access数据库别名能访问Access数据库.

谢谢!

2000-8-3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cjzy 200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问
Michaelyfj 200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不可缺少的文件
-- Blw32.dll:语言驱动函数库。
-- Idapi32.dll:BDE基本函数库。
-- Fareast.bll、Usa.bll:远东语言及美国语言驱动程序,对中文软件不可缺少。
-- Idr20009.dll:错误信息库。

-- Iddao32.dll:Access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用Access数据库,肯定要。

-- Idodbc32.dll:ODBC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ODBC数据库,可以不要。
-- Idbat32.dll:批操作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BatchMove控件或DbiBatchMove类函数,可以不要。
-- Iddr32.dll:Data Repository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Data Repository功能,可以不要。
-- Idprov32.dll:BDE DataSet provide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Provider控件,可以不要。
-- Idqbe32.dll:QBE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Query By Example,可以不要。
---- Idsql32.dll:SQL查询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Query进行查询,可以不要。
-- Idapi32.cfg:BDE配置文件,如果程序中没有特殊要求,可以不要。也可以在BDE管理器中设置正确后再分发。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