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存储过程中定义 text变量?

qb_zhm 2001-06-16 09:38:00
sql server中,定义变量为文本型不行怎么办?我的存储过程一定要用到他,不要告诉我用 varchar。
在数据库字段中,有 readtext,但读出来的内容总要找个地方储存起来吧? varchar不行,而且我要一次读完所有的,因为要调用存储过程
sp_OASetProperty @i,'body',@subject ,而这个存储过程的参数 @subject不能用函数代替, 连 '1'+'2'都不行,所以,只要能 declare @subject text就什么都好办了,我最大字节大约是 200K,sql server连这么简单的功能都不能实现是不是功能太差了?储位有什么好的办法?一定帮帮我
...全文
2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b_zhm 2001-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时表还是要读出来,做为一个变量赋值给那个存储过程呀,这不是一样没法实现吗?
BrentIvan 2001-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局部变量不能为Text、Image等类型,你可以考虑用临时表存放呀。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