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报表高度

alex1974 2000-08-04 10:44:00
我想知道用PB如何计算报表高度,因为我要实现报表追加打印功能,具体的说是在定长的纸上打印报表,如信息变化时,需要重新在同一张纸上将变化信息紧跟打印在原来打印内容的后面,于是我需要记录上次打印时纸已经打到何处,那位做过类似的东西,请不吝赐教!多谢!
...全文
1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ddpoint 200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scribe()取DATAWINDOW.detail.height,可知道报表细节带每行的高度,报表头也可用类似的方法获得其高度。不过在需要这种连续打印的情况,一般由用户指定由表中那一行开始打印即可,无需记下上打印至何处。如财务上的连续帐页打印。帐页打印不需知道其高度,知道由哪一行开始打印,而该行之上的所有内容(对象)置为不可见(visible=0)。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