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DE = Server.CreateObject("DERuntime.DERuntime")?/

gougou 2001-06-16 12:47:00
在asp中有这样一句话,Set DE = Server.CreateObject("DERuntime.DERuntime")

是不是要在自己的机子上注册这个控件,才能用这个asp的网页,如果没有这个控件是不是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呢?
以各位的阅历,这是个什么控件啊,能不能在网上找到呢?谁见过啊!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zegg 200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是,只要你有权限访问这个组件就行

windows98d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东东是在服务器上创建的,如果你的不是服务器,就免了。他开发的东东爱叫什么叫什么,就象我开发的是Server.createobject("FZZ.Fzz_1")一样,你除了和我要到哪儿找去?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