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XWindow支持i815E集成的i752显卡?

laozhongcheng 2001-06-16 02:42:00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还有那些发行版本的Linux支持i752显卡,安装后直接可以使用XWindow。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liu 200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的redflag服务器2.0就可以
sbhnet 200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rh7.0 7.1 mandrake 8.0可以支持应为XFree86>3.3.6
sbhnet 200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方法:因为Red Hat Linux 6.0的图形安装界面相当友好,在安装过程中就可以配置X Server。只要将显卡设置为"Unlisted Card",使用 "VGA16 Server",其后可设置相应的Monitor类型,在重新启动Linux 时,即可达到600*480 的图形界面了。可以进入 GNOME , KDE 等Linux 的GUI界面了。如果已经安装设定了X,但无法使用,可使用Xconfigurator命令修改上述设置或直接修改/etc/X11/XF86Config文件。

---- 在此种方法中,显示效果虽较差,810芯片组中i752的功能也未得到相应的发挥,但已基本上已经可以摆脱单纯的CLI界面了。

---- 第二种方法:在使用上述方法的基础上,使用近期Intel发布的Linux版i810驱动程序1.0版本,安装该驱动程序后,可以使您的机器达到 1600x1200 的分辨率,并支持8,16,24 位色彩加速,但安装该驱动程序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 XFree86-3.3.5 (1999年8月)或 更高版本

---- Kernel Version: 2.2.X 或 更高版本

---- Glibc 2.1 或 更高版本
引自http://www.info365.com.cn/develop/os/linux/article/20001113003.htm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