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帝国》是用什么工具开发的,是VB吗?

slyer 2001-06-16 09:05:00
...全文
530 7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lon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是大部分用VC++加DIRECTX,小部分是用VB写的就是。不信,你自己试一试用VB写一个即时战略游戏,不慢死你才怪,帝国的游戏画面,你想一想如果同时三个国家在打,每个国家都是200个人,这样要多少张BACKSURFACE(后台缓存),如果用VB编的。那么PIII加32MB的显卡加256MB的内存还不能玩。VC++才能编出这种在C333加64mb加8MB显卡的机器上流畅运行的游戏啊,
还有人说GW BASIC,不会吧,你是不是还认为DOS下的编程语言可以开发WIN的游戏啊。

喜欢VB的晶龙,试着用VB开发游戏的晶龙
kinglon.at.china.com
Garriot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帝国怎么样,但据说红警II的界面有一部分是用VB编的,就现在来看,我还不太相信VB能写一些大型的游戏,特别是游戏的引擎部分。不过,用VB开发界面倒是挺明知的
repairman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PS开发的
hhdsq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究竟是用什么写的跟我们有关么?
houyingjun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e文件是用VB做的,库是用C做的
lzy5042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wolfs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VB
It's true,大型只此一个,
别的是VC c++
gorge_an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这个问题拿到visual c++ 版的话。我想你们会很快得到答案的!
asciiman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游戏都是VB写的.
slyer 200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聊!
slyer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帝国的画面的确很好!
dapha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它微软件很少用VC来做软件的.它还有内部开发系统.再加VC+VB等来混合编程
dapha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C->Wactom C的缩写.此编绎器现在很难找着.不过它从dos时代就是这样.用得人很少.一般用于游戏编程.我在北京时在国家图书馆只看到它的一套书.少得可怜.
wuguangyao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olei(实在无聊) 偶同意你的看法,
偶认为,至少算法不能用VB,不然的话,速度太慢了
另外拿未能解释一下dapha(笨笨) 说的WC 是什么工具?(很没有面子的说)
slyer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不会是vc吧?
slyer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同意算了!
slyer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同意吗?
moonfei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纯C,懂吗?
Edelwiss 200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会这么说呢,vb,根本就不能用来开发这种游戏,帝国的开发小组看到你的话肯定会气死
zyykunan 200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51)
vb基础教程我们需要什么?当我们在一个精彩的游戏世界中游历了一番之后,或是惊叹于某一工具软件的小巧精致之余,多少总会产生些许编程的冲动。编程吗,在以前如果你对电脑还是一个门外汉,那实在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如果运用基于DOS下的编程语言,譬如C、Qbasic、Pascal等等,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有所成就。   编程是需要天赋的,你必须在大脑中对整个程序有一个清晰的轮廓,一个高效的流程,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你必须思之慎之,这也使编程变成一件最枯燥无味的事情。但在第四代计算机语言(可视化编程)出现后,可以确切的说它开发了人们的更多天赋,并不局限于那些头脑异常清晰的人,每一个人都可以发现自己也可以编出一些从前不敢问津的程序,想象力的充分发挥才是第四代语言的精粹。   Visual Basic(以下简称VB)可以说是可视化语言的先驱了,而且它也是可视化程度最高的一个,从几年前VB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它已经经历了五个版本,而且现在微软正在紧张的进行着VB6.0的研制、测试,这么高的更新率,不外乎说明两个问题:用户对VB的热衷,微软对VB的重视。不可否认微软对市场的预测能力是极为高明的,而它强大的技术、财力支持也使它在许多以前未进入的领域,在不长的时间内有成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如IE之于浏览器领域,《帝国时代》之于游戏都是最好的例证。对于VB现在也有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Delphi,有人把它称作VB杀手,这显然有偏激之处,VB的确有它的不足之处,但Delphi又何尝不是呢,而且以微软对VB的倾心,VB的功能必然会越来越强大。
我们需要什么?当我们在一个精彩的游戏世界中游历了一番之后,或是惊叹于某一工具软件的小巧精致之余,多少总会产生些许编程的冲动。编程吗,在以前如果你对电脑还是一个门外汉,那实在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如果运用基于DOS下的编程语言,譬如C、Qbasic、Pascal等等,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有所成就。   编程是需要天赋的,你必须在大脑中对整个程序有一个清晰的轮廓,一个高效的流程,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你必须思之慎之,这也使编程变成一件最枯燥无味的事情。但在第四代计算机语言(可视化编程)出现后,可以确切的说它开发了人们的更多天赋,并不局限于那些头脑异常清晰的人,每一个人都可以发现自己也可以编出一些从前不敢问津的程序,想象力的充分发挥才是第四代语言的精粹。   Visual Basic(以下简称VB)可以说是可视化语言的先驱了,而且它也是可视化程度最高的一个,从几年前VB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它已经经历了五个版本,而且现在微软正在紧张的进行着VB6.0的研制、测试,这么高的更新率,不外乎说明两个问题:用户对VB的热衷,微软对VB的重视。不可否认微软对市场的预测能力是极为高明的,而它强大的技术、财力支持也使它在许多以前未进入的领域,在不长的时间内有成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如IE之于浏览器领域,《帝国时代》之于游戏都是最好的例证。对于VB现在也有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Delphi,有人把它称作VB杀手,这显然有偏激之处,VB的确有它的不足之处,但Delphi又何尝不是呢,而且以微软对VB的倾心,VB的功能必然会越来越强大。

7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