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GRID表示计算结果字段问题,求教?

ZBM 2001-06-17 10:59:00
当用表来生成一个GRID时,可以用设定某一列的CONTROLSOURCE来显示计算结果字段,而当在表单中放一个GRID(不指定其RECORDSOURCE),然后在表单或GRID的INIT事件中用代码设置GRID的RECORDSOURCE,这时再设置某一列的CONTROLSOURCE使其显示计算结果字段却不行。请问这是为什么?能否解决?谢谢!
如在FORM的INIT事件中:
USE TABLE1 IN 0
THIS.GRID1.RECORDSOURCE='TABLE1'
THIS.GRID1.COLUMN4.CONTROLSOURCE=TABLE1.NTATOL*3456
运行FORM时GRID的第四列显示的全部都是表TABLE1中的第一个记录的计算结果值.不知有没有办法解决?谢谢!
...全文
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aflet 200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指定了recordsourcetype了吗?
要不你可以设先生成需要的cursor,然后把表格的recordsource设为cursor
thisform.grid1.recordsourcetype=4(SQL)
thisform.grid1.recordsource="select NTATOL*3456;
from table1;
into cursor temp_table"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