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年以上编程经验,想找份工作

FBStudio 2000-08-06 12:14:00
我是北京某学院计算机教师,英语六级。先后讲授了《C++语言》、《Windows编程》、《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和《C程序设计》等课程,参与研制了以下科研项目:
1.用VB3.0实现了一个地图拼接器,用于对分块扫描录入的地图进行拼接和裁剪。
2.用VC6.0实现了一个32位的多媒体图形系统。该系统使用户可以方便地绘制和管理多种形状的图形和符号,且支持多媒体热点,所做的图形以矢量形式保存。用户可在此基础之上作二次开发。目前主要用于本院研究生教学。
3.参与某大型军用系统的开发。该系统采用DELPHI3.0作为编程语言, SQL Server 7.0作为数据库平台。本人承担其中一重要模块的研制工作,并负责系统各模块之间以及该系统与其它系统之间的接口设计。
4.用VC6.0编写了“网上拱猪”游戏。该游戏采用类似“红心大战”的界面,中国拱猎的规则,各玩家可在TCP/IP网络上连线对战,也可与具备一定智能的计算机对手一较高低。该游戏支持聊天,已在网上(http://fbstudio.top263.net)发布。
5. 为某单位制作一网站,约30个页面。

我有一年DELPHI编程经验、近一年BCB编程经验、五年以上VC编程经验,目前能够熟练地运用VC、DELPHI、BCB开发Windows平台上的应用软件(包括COM、DCOM、ActiveX)。

我所在单位不坐班,有充足的空闲时间,希望获得一份兼职工作,请各位多多提供信息。

我的Email: xq300@263.net
txq@cnuninet.com
...全文
3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bow 2000-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mander就是牛!
haitian99 2000-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lease call 13901356860 or 62172210.
FBStudio 2000-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uwu...,找个工作真不容易.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