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郁闷:为什么偶得webserver时好时坏??:((

cinsia 2001-06-17 08:52:00
我装的是jb4,里面自带jdk1.3,我的系统path什么的就是配置在此jb4目录下
然后根据我的jsp教材教的,装了jwsdk,执行jsp前先startserver.bat,出来三行,endpoint created:8080成功
昨天执行了/webpages/examples/date.jsp;可是今天同样的操作ie却不执行其中的java代码段了(即什么date is:在ie中显示了,但是动态结果却没有),不明白阿!!
ie是不是有cache之类的东东,将无结果的jsp编译结果class文件缓存了呢?在哪里呐?

我的jsp server好不听话,真是郁闷阿:((((
...全文
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hlxmy 200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如换一个webserver,现在很少人用jswdk了,推荐resin短小精悍
mikej 200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 server在运行的时候是要生成cash 文件,如果你用的applet的话,要想得到最新结果,就需要重启IE,如果是访问jsp界面的话,只需要刷新就可以得到最新的jsp网页,
如果这样还出现更改没有办法更新的话有两种办法:
1.查找date.java所在地目录,删除该目录下一date命名的所有java。class的文件,这些都是服务器的功劳(cash 文件);重启服务器。
2.修改date.jsp,如多加一个空格之类的,服务器会自动更新你的cash文件。
最后注意设置IE的属性是每次访问该页面就检查是否更新。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