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装一个HappyLinux...

stephenz2 2000-08-08 11:50:00
各位大虾:
我想装一个HappyLinux,但是硬盘上现在有高达200MB的珍贵资料,有没有办法在不破坏这些资料的情况下,把硬盘分区,并安装上HappyLinux?
谢谢!(有什么别的好的Linux可以满足条件的也请推荐给我,谢谢!)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dog 200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想试一试的话,用lindows 吧.如果要一个独立的linux还是用bluepoint吧.中文支持很好,但2.0以我所觉得就不行了,我个人觉得比1.0要差,cosix不用也罢,至于turbo,我个人对它印象不好,一是把那些配置命令改了名,二是中文平台会出乱码(至少4.0是这样 6.0就不清楚了),三是,当初我安装时不小心del我的分区,有阴影.
sunhongbo 200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一下xteamlinux or turbolinux
razzor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做的,PQ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不过最好还是要备份。
如果是个人玩玩的话,可以自己尝试一下不同的linux的发布产品
最经典的莫过于RED HAT,现在已经出到6.0
也可以装装国产的TurboLinux,RedFlagLinux,XLinux等等,不过国产的linux上可以看到太多
RedHat的影子。我个人推荐RedHat
qiangsheng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先把珍贵资料刻光盘,并且强烈推荐这样做,或弄个其他的硬盘装linux,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完了,我前两天就差点把重要的文档给XX掉,吓出无数身冷汗,好在我镇定,想了好多办法,终于给恢复了。
PQMAGIC相当可靠,我用从来没出过问题,可以到华军下载或pchome去找,其实到处都有。
但是只要在同一块硬盘上,你的数据随时都有被误伤的可能。linux相当强劲也相当霸道,你做以前要想好了。
U皮特U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M重新调整分区,不会损伤原有资料。PM在很多软件下载站中都有。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