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nt to death!!! Jrun问题

cinsia 2001-06-20 12:54:00
为了跑jsp,先装jswdk,startserver.bat看上去跑得没问题,但是用*.jsp不执行;
换jrun,用connect wizard和iis联结完毕,但是还是找不到虚拟路径下的*.jsp;更令人faint得是,连jrun管理控制台中的welcome页面上的documentaions:exmaple applications都不能执行,ie报错:could not connect to JRun server!
my god,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btw,为什么每次点开jrun MC中的default/admin server 其状态都是stop呢?刚起了退回去又是stop,分特阿,为什么不把jrun的虚拟路径设置整合到iis里呢??
...全文
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ergreen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如果启动JRUN就得关闭IIS,那JSP程序怎么发布?
仅仅是JRUN与IIS建立连接的过程中的某一步需要暂时关闭IIS(向导中有提示)
mike580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Jrun非得关闭IIS吗?
evergreen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是否严格按照JRUN帮助中指定的方法?比如什么时候一定要关闭IIS,监听端口是否设置正确?IIS中可执行路径是否折纸正确?最好按照JRUN帮助中的External Web Server Configuration 向导说明。
2.如果没猜错的话,你肯定直接删除过在JRUN中已经配置好的工程路径,所以JRUN启动时无法找到初始化路径,所以就无法启动了,解决办法:
找到对应server下的local.properties文件,将你已经删除了路径的工程从该配置文件中删除,问题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IIS和JRUN是2个完全不通的东东,IIS是无法解析*.jsp的,碰到*.JSP、*.class、*.java等文件还是要靠JRUN,如果JRUN中没有设置虚拟路径,叫JRUN怎么识别呢,还有session等对象,没有在JRUN中设置虚拟路径是无法识别的,就向ASP一样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