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AppBuilder综合开发平台'

ucancode 2000-08-09 10:0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108
软件简介:'AppBuilder是什么
AppBuilder是一套帮助你在VC下面编写完全基于ODBC API的数据库程序的开发系统,它包含了一套从MFC继承的类库,GWC类库,和一个完整的开发系统,此系统能够将数据库编写界同VC程序连接起来,此系统完全解决了在VC下面开发高性能数据库应用程序编程复杂,资源繁杂,以及开发管理系统代码需要重复不断的书写的问题,系统提供的GWC有超过100个新增类,能够开发类似于MONEY风格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使用AppBuilder为你开发的5大理由!
1、如果你决定选择VC作为你开发数据库应用的的平台,但是你有对VC不是非常熟悉,那么AppBuilder是你正确的选择!
在AppBuilder中,我们为你产生了开发数据库调用的所有完整的过程,每个过程都包含了完整的代码和注释,你可以通过代码了学习如何在VC下面开发数据库的程序,同时,你也可以将代码完整的复制到你在VC中需要的位置。
2、如果你是VC的熟练的开发工程师,你现在已经在VC上面采用VC的数据库类进行开发,但是你又对VC开发数据库程序的烦琐,和效率低下感到为难的时候,那么试试AppBuilder吧!

AppBuilder能够完整的产生VC工程文件,以及VC的所有资源,同时AppBuilder又具有自己的对话框编辑器,菜单编辑器,和视资源编辑器,基于窗口的资源编辑器等等,你可以在这个集成开发环境中完成所有的开发任务。同时AppBuilder的所有的数据库调用完全基于ODBC API调用的方式。解决了直接利用VC 开发的效率低下的问题。
3、如果你是VC的忠实的使用者,你已经非常习惯了VC的开发环境,对于AppBuilder的开发环境你会习惯吗?
其实,你只需要运行运行AppBuilder你就知道了,AppBuilder的开发环境和代码编写环境,同VC具有惊人的相识,我想除了他是中文的界面,VC是E文的界面外我想还没有其他的差别。

4、如果你对C++Builder产生容余代码,和其低下的编译效率感到失望的时候,你可能在没有运行AppBuilder之前就对他失去了信心。
其实在AppBuilder中除了帮助你编写代码之外,我们没有帮助你做其他任何事情,你的编译效率和程序的最终产生,完全在VC中进行。而且我们配合的是一套类库,而没有任何的其他OCX控制,我想你是可以非常容易的修改代码,或者在我们提供的类库上面更改。
5、如果你正在为在VC下面开发但是又不能对你原来开发的书对话框,视图和基于窗口的类进行重用而苦恼的时候,那么AppBuilder将为你解决上述问题。
在AppBuilder中,我们提供了自己的资源编辑器,你可以在程序运行的时候让,你的代码完全脱离开发环境,而不需要将资源同基于窗口的雷管连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对他们进行任意的重用。


'
...全文
1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