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外贸业务管理系统'

luxy 2000-08-09 01:4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843
软件简介:' 《外贸业务管理系统》Impex 3.1

本软件特点:
1。实用性强
本软件的编制人员具有10多年的外贸业务员的工作经验,精通出口业务的全过程,所以本软件与外贸业务密切结合,能处理绝大部分出口业务流程。

2。操作简单
本软件操作非常简单,根据菜单和提示就能运行本软件,处理外贸业务。无须进行专门培训。

3。自动计算功能
本软件能自动计算金额、自动累加数量、件数、毛重、净重、装箱体积。这对于处理规格繁多商品的单证提供了很大便利。

4。管理功能
本软件可以在单机上供多人使用,每个人可以处理相应权限内的资料,互不影响。对于部门经理或公司经理,只要设置相应的权限后,可以对本部门或全公司的业务情况进行跟踪,便于业务管理。

5。多种单证模板可供选择
本软件可以对出口发票和装箱单的模板进行选择,用户即可以选择标准的EDI格式,也可以选择定制格式,在定制格式中既可以套打在公司印制的空白单据上,也可以用A4纸全打。

6。一次性输入便可打印全部出口单证
对于单证处理,用户只要输入相应资料后,便可打印发票、装箱单、报关单、明细单、产地证、FORMA、装运通知、寄单证明、纺织品配额申请书、产地证申请书、FORM A 申请书、空运托单、出境货物报检单等单证,无须重复输入,大大减轻了用户的劳动强度,且减少了单证与单证之间不符的错误。

7。支持电脑传真和网上传真
本系统支持电脑传真驱动程序,可以象使用打印驱动程序那样,调用传真驱动程序,将单据直接从电脑里发送到传真机上。

8。可以生成不同出口公司的单据
在系统设置中,可以设置多个出口公司的信息,从而生成不同公司的单据。

使用对象
本软件分多用户单机版和网络版,多用户单机版适合自营出口企业、私营外贸企业、或小型外贸企业。网络版适合大中型外贸企业。
本软件使用环境
硬件最低要求: CPU 586 主频120,内存16M,硬盘20M。推荐使用配置:CPU 586 主频166,内存32M。
操作系统:WINDOWS 95/98/NT
安装
本软件为WINDOWS下的标准安装,运行第一张安装盘中的SETUP.EXE程序,按提示既可成功安装。

作者:卢向阳
电子邮件:lu_xy@mail.hz.zj.cn

2000.8.8 '
...全文
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