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把Winnt+IIS+SQLServer+ASP转为Sun's Solaris+Apche+Oracle+PHP的难度

xiebo 2000-08-09 09:24:00
我想知道把Winnt+IIS+SQLServer+ASP转为Sun's Solaris+Apche+Oracle+PHP的难度,我熟悉Winnt+IIS+SQLServer+ASP,熟悉Redhat6.0+
Apche+MySQL+PHP3.0,没有Unix,Oracle的经验。据说asptophp这个软件的转化效果并不好,我该怎样最快地把这个项目做好。
另外,哪本Orcle的书比较好。教育网上哪儿有Oracle 8i for linux和Oracle 8i for Sun's Solaris下载?
谢谢!
...全文
11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释之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lhmz.yn.cninfo.net/chenhao/中好像有.
xiebo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cxgtommy的回答,我已经下载了Oracle8i,准备开始装了。
Thanks for everyone!
xiebo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wwwunix的回答,欢迎其他人继续讨论关于asp向php移植的问题(比如说要注意什么问题).
谢谢大家!
Tommy Chang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fanso.com上面没找到
http://www.jnu.edu.cn/wlfw/ftp.html
上面有些教育网内商业站点的影像或几个大学的ftp服务器
不过找起来,可能比较麻烦

其实,你去找几个代理服务器也可以直接去technet.oracle.com上面下载啊

:)
Tommy Chang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看清楚,原来的asp用到哪些com/dcom组件,哪些可以移植,哪些很难扩展,而且ssi的一些用法也不同。 php有时候对于编译进来的数据库 库函数会有些版本的挑剔,而且我一个朋友写的程序居然只支持简体,繁体出问题。(linux+apache+php+oracle,中间的配置很多人看过也没发现问题)

:)
oicq: 1766598
mail: cxgtommy@sina.com
wwwunix 200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成了SCO+Apache+Informix+PHP。我觉得不太难。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