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X控件如何在ASP上使用?

xfile 2000-08-10 11:58:00
1.如何在服务器端教本中使用
例如有个"1.ocx" ,如何调用和使用其方法属性?
最好给各例子!

2.客户端那边浏览时,需不需要其他设置?
会提示下载此控件吗? 如果用户选择不下载,情况如何?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华南虎哥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客户端当会提示是否下载.客户端也必须下载该控件才能正常浏览页面.
1)如果选择不下载,那当然显示不正确了
2)以后当然还是会提示的,这个时候就显出了数字签名的好处了,一般如果要实现只提示一次就不再提示,这就需要找一家安全论证中心.
xfile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那边浏览时,是否需要下载该控件?
如是:
1.会提示下载此控件吗? 如果用户选择不下载,情况如何?
2.是否只是第一次浏览该页面时需下载,以后就不用了,还是每次都要?

谢谢
华南虎哥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注册OCX组件,然后在ASP里创建OCX对象就行了
高拍仪控件集成,即各类应用软件系统通过集成高拍仪控件,解决在java、.net、php等软件开发中遇到的高拍仪编程操作问题,快速在asp.net、jsp、asp等web项目中调用高拍仪设备,使得用户办公流程更便捷、顺畅。 捷宇·高拍仪SDK 二次开发包操作性能怎么样? 捷宇 高拍仪系统集成服务,可以为各类办公OA系统、协同办公平台、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库系统提供提供ActiveX 版和DLL 版的完整二次 SDK 开发包。可实现高效、高质量存储影像文档,同时支持自动校正、去黑边、获取BMP 位图(24 位)的Base64 编码数据、图像压缩、防伪水印、网页本地图像删除、图像列表生成、上传指定图片到服务器和支持拍摄多页TIF 多页PDF 生成、条形码识别等功能。可通过VB、ASP.NET、 Delphi、C++ 、PB 或JavaScript等不同程序语言调用SDK APIs。全程提供开发集成服务。 捷宇 智汇星 高拍仪 二次开发服务的优势有哪些? 捷宇 高拍仪是国内高拍仪行业里少数几个能自己编写高拍仪软件的厂家。配套软件系我司自主开发编写,所有源程序可控,功能接口最丰富,目前已达到70几个可用的接口,并已申请软件著作权。软件开发集成响应速度快,变更灵活,可根据客户的集成要求量身定制,在建设银行(总行)、广东移动、南方电网、福建公安、广西公安等一批重点高拍仪项目测试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便捷性最好,安全性最高的高拍仪设备供应商,并成功为客户服务。 市场上贴牌代工的高拍仪软件大部分是直接调用控件来实现高拍仪的控制功能,如“德易拍”“光捷”“吉星”“创合”“中晶”高拍仪等,软件安全性差,容易复制,存在安全漏洞。单位客户使用时可能会遭遇信息安全泄露的风险。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