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访客跟踪系统

jane52 2000-08-11 11:01:00
我想为一个小型网站做一个用户访问log文件,我属于新手上路,请高手多多指教,谢谢!!!
...全文
1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ctorYu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用ASP的话,在APPLICATION_ONSTART中写LOG文件.
华南虎哥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记录一些什么内容呢?
如果只是记录用户登录记录的话,你可以在登录验证时往你的LOG文件里增加一条记录(包括用户名,IP地址,登录时间等).
如果是访问页面的话,你可以在每个页面时检测访问用户是否登录用户,是就往LOG文件写入一条记录(包括用户名,IP地址,访问文件,访问时间).
当然如果你还想记录一般访客的话也可以这样做,但有一点值得提醒的是你得考虑效率问题,以免影响访问速度.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