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中iis自带的FTP有什么不安全

neng21cn 2000-08-11 11:41:00
我听人说NT中iis自带的FTP不安全,容易受到攻击,请问有什么不安全,又怎样解决
...全文
2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M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U 2.5a,十分方便,支持断点续传下载,断点续传上传(当然要客户端也支持啦!)
你要嘛?你要你就说嘛,虽然你很真诚地看着我,但是你还是要说嘛,你是真的要嘛?你不是真的要吧?--真的要就说吧。:)

- Bbian
华南虎哥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一般都是开放的,也就是说可以直接上传至服务器的,如果你不小心使用缺省方式的话可能人家用黑客软件查出你这个FTP端口开放并且没有做什么权限限制的话,至少可以使劲往你服务器硬盘里UPLOAD东西,把你的机器整死.
如果再黑一点,那就说不准会再做出什么事来了
华南虎哥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iteServer就是一个方便的FTP服务器,有许多派上用场的特点,界面友好。如果你喜欢这个程序,可向作者购买原代码。但编译的程序是免费的。下面是下载的链接:
http://download.sohu.com/it/soft/net/server/niteserver.zip
neng21cn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比较好的服务器端的ftp软件介绍一下,(性能价格比要好,使用方便)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