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的重绘出现的问题。请教

kiko_lee 2001-06-25 09:47:00
我定义了两个View,想在中间使用paint,绘制我所需要的一些内容,是一些button,list,以及其它的一些控件。在第一次启动的时候,这些控件都是可以显示的,但是我将这个View,重新create了以后,绘制的控件很难出现了,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有死机的嫌疑。然而中间使用textout显示的内容却不存在这种问题。我的那些控件全部都是create出来的,就是在这个create的地方出现了问题,请教各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下面是将view重绘的代码,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pContext.m_pCurrentFrame = this;
wndSplitter.DeleteView(0, 1);
if(!wndSplitter.CreateView(0,1,RUNTIME_CLASS(CNewView),CSize(0,0),&pContext))
{
TRACE0("failed to create childrenwindow\n");
}

CNewView *pView=(CNewView*)wndSplitter.GetPane(0,1);
pView->GetParentFrame()->RecalcLayout();
wndSplitter.RecalcLayout();
pView->Invalidate();
wndSplitter.SetActivePane(0,1);
下面是create控件的代码在CNewView的OnPaint()中:
CRect m_pos(2,2,0,0),m_pos1,m_Client;
CDC* pdc=GetDC();
CSize txt_size;
GetClientRect(m_Client);
txt_size=pdc->GetTextExtent(_T("View"));
m_pos.right+=txt_size.cx+2;
m_pos.bottom+=txt_size.cy+2;
m_opt_label.Create(_T("View"),SS_LEFT|WS_VISIBLE,m_pos,this,1000);
...全文
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ko_lee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了
xxb_xxb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要把m_opt_label.Create(_T("View"),SS_LEFT¦WS_VISIBLE,m_pos,this,1000);
放在OnPaint中?那岂不是每Paint一次都要Create一个啦?有问题!
东门河蟹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这个pView->Invalidate();
改成pView->updatewindow();
试一下
kiko_lee 2001-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感谢了taosi的帮助,还有其他各位的帮助,解决了重绘的问题,这次又遇到了问题,还是来麻烦大家了。

16,4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