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织物辅助设计'

手插兜兜 2000-08-13 01:1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266
软件简介:'尊敬的朋友,敬启者:
《色织物辅助设计》是纺织行业中面料设计(毛纺、棉纺、中长化纤等机织织物)的专业设计软件。试用它,具有以下优点:
1.使用辅助设计,可以提高设计人员的工作效率,使设计人员的设计工作由抽象变为具体.减少设计的错误.
2.使设计人员摆脱繁琐的小样制作工作。让设计人员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创意设计。
3.减少设计打样的费用,在设计时,不必在进行一次次的配色打样,减少纱线的消耗。特别时在要进行染色后在打样,费用更可以节省。
4.增加客户的交流,在商业谈判中,客户提出的方案和厂方的方案,可以通过软件进行交流,产品效果,立即可得。减少贸易的时间,降低贸易费用。
欢迎到我的主页 http://rise.easthome.net 下载试用版,欢迎您试用后提出宝贵的意见。我的邮箱:riseshin@21cn.com 。'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手插兜兜 200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更新了下载软件,增加了一些功能。

4,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