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 DLL中使用C运行时库出现链接错误,如何解决?

dyw 2000-08-14 09:27:00
本人使用ATL制作一复合控件,其中用到C运行时库函数,出现如下错误,请高手帮忙解决:(DEBUG中顺利通过)
Linking...
Creating library ReleaseMinSize/SchoolNet.lib and object ReleaseMinSize/SchoolNet.exp
LIBCMT.lib(crt0.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main
ReleaseMinSize/SchoolNet.dll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Error executing link.exe.

SchoolNet.dll - 2 error(s), 0 warning(s)

...全文
2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w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两位!采用两位的办法均顺利通过,下面是本人的编译结果:
文件大小
DEBUG版 1.14MB
使用添加main函数 152KB
去掉_ATL_MIN_CRT 160KB
nail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project settings,选multiple configurations,选中所有release的配置,
然后在c/c++页中去掉Preprocessor definations中的_ATL_MIN_CRT即可
softdoctor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入一个main函数
很赖皮的办法,没办法的办法!
对程序没有影响。
dyw 200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发往本人的E-mail地址: douyw@163.net,谢谢了。
使用/NOENTRY选项不起作用。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