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河南的程序员吗?

llippeng 2001-06-28 02:40:08
能给老乡说说靠程序员要道那里报名呀?什么时候开始?都有那些靠点?是每个市都有靠点还是要道大城市??

小弟这刚开始入门。要是靠初级程序员其考试内容和要点熟练掌握,能推荐几本书吗?
...全文
6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ya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洛阳:
洛阳工学院计算中心
以前洛阳大学也有,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呢?
renyukun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指定用书
《程序设计(初级程序员级)》

  根据1999年程序设计(初级程序员级)考试大纲编写。全书分10章,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基本知识、操作系统基本知识、DOS和Windows95基本使用、数据结构、文字处理基本知识和中文Word97基本使用、网络基础及上网软件基本操作、数据库管理系统基本知识、程序设计基本方法、计算机安全基础知识等。

  该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供准备参加初级程序员级考试的应考人员学习参考,也可供初级计算机人员培训使用。定价:27.00元

  《程序设计(程序员级)》

  对程序员级考试应必备的知识和能力作了详尽的讲解。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硬件知识、程序语言、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库、多媒体和网络等领域的基础知识,与程序设计有关的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

  该书可作为参加程序员级资格和水平考试的应考者的主要辅导读物,并可供各部门举办辅导班作为教材,也可作为大专院校师生和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定价:33.00元

  《程序设计(高级程序员级)》

  对高级程序员级考试应必备的知识和能力作了详尽的讲解。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系统结构、程序语言、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库、多媒体和网络等领域的基础知识,以及与程序设计有关的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

  该书是高级程序员级资格和水平考试的应考者的主要辅导读物,也可供各部门举办辅导班作为教材,还可作为大专院校师生和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定价:40.00元
renyukun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乡——

河南省电子信息办公室 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号 450003 0371-7437336
whwh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名的话在各地的科委啦(市里的啦)
赶快去吧!!
买一本教程加辅导就成了
多些实践
要考就别考初级的
ToperRay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洛阳早就开始报名了,不知你是那里的?
13531 200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河南的,不过不是程序员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