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白痴的问题。

rober 2000-08-15 09:49:00
我从书上抄来的例子Terminate.c 。在“资源管理器”中双击该文件。弹出VC,然后编译,出现:fatal error C1189: #error : "eh.h is only for C++!"
是不是我的VC project setting 有问题。如何解决?
...全文
1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c207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turbo c的源程序,不是c++或vc的,得改后缀名.cpp这才能编译,这是因为vc兼容turbo c
的代码。
U皮特U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源程序的后缀改成.cpp试试。
dzl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Terminate.c改名为Terminate.cpp
zzh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BC31来编译不就可以了。或者用TC2。0
股东是公司理念和框架的基础。 公司治理保护股东的权利。 但是,并非所有股东都具有行使职责和权利的相同权力,控制或能力。 在正式的组织金字塔之内和之外建立,建立权力与控制权平衡的众多法律,法规和法定框架和倡议没有考虑到股东之间关系,联盟和战略的权力和复杂性,股东和经理或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此外,主要的公司治理理论或多或少忽略了少数股东。 他们被视为搭便车,有用的白痴,或者只是补充资本,以实现更有组织,更有实力的股东或管理者的目标。 他们的地位和讨价还价取决于所有权集中和法律保护。 所有权支配和控制是公司治理问题的边界,尤其是在欧洲大陆公司治理体系中。 在欧洲大陆公司治理体系中,盎格鲁-撒克逊体系所报告的问题是不同的:信息不对称与权力和控制的不对称,道德风险与道德控制,逆向选择与家庭忠诚度,动机差异(统一)利益与控制权”。 本文将解决这些差异,并认为最佳实践是一种简单的方式,可以在不引起别人的注意和解释的情况下坚持自以为是。 最后,本文将尝试回答以下问题:谁愿意成为不尊重个人股东权利或完全支配个人的公司中的少数股东? 欧洲大陆体系国家公司治理失灵或失败的后果将通过希腊的Folli Fo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