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完的2000,怎么就打不开chm文件了

duker 2001-06-29 10:50:32
是不是在注册表的某个地方需要修改,或者有没有其他的阅读软件
...全文
10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ker 200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我决定不用chm了,大家能告诉我一个将chm文件转换成html文件的工具吗
duker 2001-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上来一看,大家的热心真让我感动,我今天晚上回去试一试,
如果解决了给大家都上分!
leky2000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h.exe如果没有当然打不开
火鸟33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ly setup
seethe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光是打不开.chm文件吧,控制面板里的添加/删除程序也打不开吧?
smartboyme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关联,hh.exe打开.chm文件
dahaidao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hh.exe,copy一个hh.exe也可以。
我的是缺省安装没能这个问题。
smartboyme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winnt目录下的hh.exe文件还在吗?
xiaolizi 200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hhcolreg.data 这个文件,
将其复制到你的系统目录下help目录中,或是在你现有的hhcolreg.dat中将以前
hhcolreg.data中有关msdn的一些代码复制到新的hhcolreg.data中(推荐)
关联*.chm 到hh.exe
try it !!!
一、在服务器安装SQL 2000 安装sql时注意选择三个选项 本地帐户,混合模式验证,空密码 装完后启动sql服务,右下角有绿色三角箭头即表示启动 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错误。解决办法步骤是: 命令行运行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项目,并删除它。这样就可以清除安装暂挂项目。 二:运行软件安装程序setup.exe, 完成后在软件目录运行restoredb.exe,建立数据库。(升级时也可用restoredb.exe导入数据) 提示建立成功后,询问是否初始化,点取消按钮则保留数据库里面带的数据. 三: 在网络工作站前台电脑新建目录d:\pos, 从服务器软件目录拷贝文件,创建*posq.exe的快捷方式于桌面即可。 四: 问题解决: 1、前台连接不成功:打开前台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ODBC → 系统DSN → 添加(SQL server)建立新的数据源到SQL SERVER →服务器(XX) → 使用用户输入登录ID和密码的SQL SERVER验证 → 客户端配置网络库(命名管道-WIN98、TCP/IP-WIN2000/NT) → 连接SQL SERVER 以获得其它配置选项的默认设置,登录ID(SA),密码默认为空. 文件说明 sys.ini 前后台程序连接数据库服务器参数文件 main.jpg 后台主窗口背景图 restoredb.exe  数据库建立/旧版本数据库升级 localdb.mdb  前台本地数据库,断网销售时用 *posq.exe 前台程序 *posh.exe 后台程序 pos*.mdf 数据库结构库 pos*_log.ldf 数据库日志库 API_COM.DLL 前台顾显驱动库 help.chm 联机帮助
学JAVA时间也不短了,可总没有一点自己原创的东西,今天就以写IDE开发工具的使用技巧作为我原创的开始吧,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章,也希望鄙文能对广大初学JAVA的朋友有一点帮助!在使用JCRETOR过程中,自己摸索出了一点点使用技巧,在这里供广大和我一样的初学者参考!

技巧1: 建立空项目进行JAVA编程;
在进行编程的时候最好首先建立一个空项目,然后在这个空项目里,编辑自己的JAVA程序;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你可以在这个项目里建立你自己的包,把你所编辑的源程序程序,按功能的不同分别放进不同的包里;这样在你学习JAVA一定长的时间后,你就拥有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包,这对你以后学习或查相关代码就很方便。
建立空项目的方法,或许大家都知道,不过在这里我还是罗嗦一下:):
按JCRETOR的菜单顺序,创建方法如下:
File??>New??>Project??>EmptyProject;
哈,其实很简单!祝你也早日拥有自己的类库!:)

技巧2: Jcretor对JDK的帮助文档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通过Jcretor你可以很方便的即时查阅JDK帮助文档!且这个功能可以实现网页直接在Jcreator的编辑窗口里显示,而不用另外打开任何浏览器进行浏览。(Jcreator的这个特点我十分喜欢,据我所知Eclipse好象没有提供这个功能)哈,说了这么久相信大家一定会问,你这个功能到底怎么使用了! :)OK!别急,马上你也会掌握这个技巧。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在我们装完Jcreator后,第一次运行Jcreator时,系统会要求你指定JDK的安装路径;其实如果大家记得的话,在设置好了JDK的安装路径后,还会要求你提供一个DOCS的路径。哈,对头,要的就是这个拉!呵呵……下面让我来告诉你怎么设置这个路径:
首先,从SUN公司网站下载对应的JDK文档;
其次,在JDK安装目录(如,我的安装目录为D:\j2sdk1.4.2_06)中建立一个名为docs的文件夹,然后将所下载的JDK文档解压到才建立的文件夹里,解压完成后,然后在安装Jcretors时在相应地方选择才JDK文档所在的目录即可;(应注意的是:要保证docs文件夹下面不要再有docs文件夹)当你设置好后启动Jcreator,你是否会发现你的Jcreator有什么变化没有了?哈,其实有的,不信你看看Jcreator菜单栏中的Help下拉菜单,仔细看看是不是多了个什么东西?呵呵……是不是多了个“JDK Help Ctrl+F1”菜单项!如果有,那么恭喜你,配置成功拉!下面我将告诉你怎么使用这个功能;
再次,就是使用Jcretor发挥JDK帮助文档的作用拉!这正是我要说的重点,OK,让我来告诉你具体怎么使用这个功能吧:
当你在Jcreator中编写程序或看别人的原代码的时候,肯定会碰到不熟悉或不知道的类或方法,这个时候你用鼠标选中你要查询的类名或方法名,然后点击Jcretor菜单栏里的Help菜单下面的JDK Help,这时你会发现你所要查询的资料马上就在Jcreator中以网页的形式显示出来了! 呵呵……是不是发现很简单,是不是觉得可以跟CHM格式的JDK文档媲美!哈,就是这么简单!

技巧3: 这个技巧似乎和技巧2有点类似,归跟揭底就是为了实现网页文件直接在Jcreator编辑窗口中显示,而免去另外打开其他浏览器工具的麻烦。其实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方便编写JAVA APPLET小程序的程序员的。当编写好一个APPLET程序后,总要通过网页来观察程序的结果,这时用Jcretor编写一个HTML原文件并保存!这时会发现在Jcreator编辑窗口最左边的File View窗口中会出现相应的文件名,选中这个文件,单击右键再点击其中的View in Browser菜单项,不久你所选的HTML文件即在Jcretor中显示出来。OK,用这个方法比起你用浏览器来打开这个HTML文件,是不是方便多拉!呵呵,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就是我在用Jcreator进行JAVA编程总结出来的一点点使用技巧,或许有些朋友已经知道了这里面的功能,班门弄斧,写得不好也请大家见凉!同时我还期望大家能把自己在使用Jcretor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贴上来供大家一起参考!我也会在我的BLOG中及时更新我所学到的新技巧!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