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用new和Alloc分配内存, 最大能分配多少?(C++ Builder 5).

lxslxs 2000-08-15 04:03:00
...全文
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zx2000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可以达到物理内存+虚拟内存最大数目(这个数值理论上可达几个G,但实际的虚拟内存是由你的C:剩余空间来决定的)。
比如我的机器64M内存,当前可用物理内存为4M,我可以用new char[10M]来分配内存,new char[50M]时可以成功但硬盘响了好久,new char[100M]时失败了,因为C:的剩余空间只有几十M了。但是即使能够分配那么多内存又能怎样呢?消耗的时间实在太长,叫人难受。
有许多软件,在读取大文件时,常常出现叫人长时间等待的问题,如著名的UltraEdit它在打开几十M的大文件时也会慢得向驴一样。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