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知道InatallShield的用法?

citycity 2000-08-15 06:04:00
我已经按照project wizard向导完成,但是接着怎么往里面添加我的程序文件。还有怎么确定我用了那些dll文件,并把这些文件打包进我的安装程序中。谢谢!
...全文
464 3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tycity 2000-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大家支持!!!
citycity 2000-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un2000:你给我的地址怎么连接不上啊,远东版好吗?
sun2000 200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用InstallShield 6.1的远东版,在ftp://ftp.cs.pku.edu.cn/DeveloperTools/InstallTools/ISProfessional/6.1/
下有,在这个版本中操作很是方便。
sun2000 200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用InstallShield 6.1的远东版,在ftp://ftp.cs.pku.edu.cn/DeveloperTools/下有,在这个版本中操作很是方便。
casl 200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itycity:
1、关于“Debug Assertion Failed”的问题:MFC断言失败,仔细检查一下你的程序。另外,你的编译版本是DEBUG。而DEBUB版的程序应分发的DLL与RELEASE版本是不同的。例如两个MFC的DLL为MFC42DLL和MSVCRTD。DLL。
2.在程序中添加ODBC数据源
方法:使用SQLConfigDataSource函数。例如:
SQLConfigDataSource(NULL,ODBC_ADD_DSN,
(LPSTR)"SQL Server",
(LPSTR)"DSN=medicine1998\0"
"SERVER=DEC\0"
"DATABASE=medicine1998\0"))//添加一个ODBC数据源,其类型为SQL Server
//服务器为DEC,
//名字为medicine1998,数据库为medicine1998
Spectral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Vc++中运行InstallShield即可自动判断你所用的dll.
citycity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忙啊,一定送分啊
yuheng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esource选页中,在Registry Entry中的HKEY_LOCAL_MACHINE中加入几个新键:
"Software",
"\Software\ODBC",
"\Software\ODBC\odbc.ini",
"\Software\ODBC\odbc.ini\你的数据源名称"。
在"\Software\ODBC\odbc.ini\你的数据源名称"下面新建几个键值,这几个键值参考你
在odbc中设定的值。
odbc中设定的值可在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你的数据源名称"下面找。这是将odbc设置到system DSN中的情况。
如果将odbc设置到user DSN中时,只要将HKEY_LOCAL_MACHINE改为HKEY_CURRENT_USER即可。
另外,还要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ODBC data sources中加入
“你的数据源名称”,否则,在控制面板中找不到你的数据源名称。
citycity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citycity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我再问一下,怎样才能自动注册DSN数据源,请说详细一点,谢谢
citycity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帮帮忙
citycity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没人回答啊
citycity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呀
citycity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请教:用ODBC绑定的程序,在安装后它的数据源能不能也能配置好呢?总不会手工配置吧?请帮忙,这个问题解答了,就会给分了,多谢!
citycity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安装程序安装之后,运行时出现“Debug Assertion Failed”,是不是少分发了一个动态连接库,但是我应该已经都分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请教!
citycity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确定哪些动态连接库需要,哪些不需要?
casl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静态链接方法生成的应用程序中调用的DLL绝大多数都是系统共享DLL,在安装windows时都会安装,一般不需重新分发。需要分发的只是一些为特定技术服务的支持文件,如数据库和COM等。
yuheng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同一程序用static library编译生成的exe中调用的dll反而比用shared dll编译生成的exe调用的dll多(用depends工具检查的),另外depends列出的dll中是否只有kernel32.dll和user32.dll不用发布,其他都要发布?
saiwai76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tycity:
1 How to import .dll?
the simplest method: copy all .dll that you need and past them in InstllShield's
window.
2 Which .dll is needed?
if your application is developed with VC,you only need mfc??.dll and the .dlls
you developd.
if you developed with VB or some others. please see help.
3 After you have imported all .dlls,catelog them to file groups,and catelog file groups to Componets.
4 if you want to make your setup program betiful, you must do more settings and
make some code in file setup.rul .
if else you can use build|mediaWizard to make your setup program.

Some suggest:
1 read setup.rul, it's long but not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2 Refrence to Installsiled's help.perhaps it's horrible,but you have to do that !

After I took two days to do that,I know how to use it.
If you need Example, mail to saihe77@hotmail.com .

good luck!
casl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动态连接的应用程序必须分发MFC42.DLL和MSVCRT.DLL这两个动态链接库。需要注意的是静态链接只是将一些基本的 MFC类,如CString、 CWnd等链接入EXE,对其他的DLL不能静态链接到EXE中的。这意味着,你必须找出应用程序调用的所有DLL。当你在集成环境下调试程序的时候,在Debug窗口中会列出哪些DLL会被用到, 另外,在Studio tools中的depends工具也可能查看你的程序调用了哪些DLL。如果你的程序中使用了OLE或 ActiveX技术,你必须分发olepro32.dll。如果你编写的是数据库程序,必须分发相关的数据库DLL,可参考MSDN中的有关资料:
VC的DAO程序可参考Knowledge Base中的文章“Q143292 INFO: Redistributing DAO Components with DAO Apps” 。
ODBC数据库可以参考Knowledge Base的文章:“Q123008 HOWTO: Set Up ODBC Data Sources When Distributing Apps” 。
ADO的分发可以参考Knowledge Base的文章:“Q184265 HOWTO: Distribute ADO with the Application Setup Wizard”。
RDS分发可以参考Knowledge Base的文章:“Q176874 HOWTO: Distributing RDS Client with Visual Basic Setup Wizard”和文章“Q167523 HOWTO: Redistributing DAO with Your Visual C++ 5.0 Application”.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与我联系。
Good Luck!
加载更多回复(12)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