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奇怪的问题?

xzou 2000-08-15 06:22:00
最近编程发现一堆问题,我本来在CComboBox控件上拉下七个单位长的范围,可程序运行时下拉条一点也拉不下来;设置Tab顺序失效,设置初始焦点失效。程序中我是用编程方式排列控件的位置和文字大小,不只有否影响?
...全文
1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ou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了,不行。
hyzx2000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以前我也遇见过相同的问题。使用 m_mycombo.MoveWindow( x,y, w, h );其中h 为高度。
CRect rc;
m_mycombo.GetWindowRect( &rc );
ScreenToClient( &rc );
m_mycombo.MoveWindow( rc.left, rc.top, rc.Width(), rc.Height() * 6 );
试试看!
xzou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人知道如何编程控制CComboBox下拉高度,如有知道的请告诉一声,我在这已花了不少时间了,希望大家的帮忙!
xzou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感谢hyzx2000的帮助,后两个问题已经解决,但不知“ComboBox的大小(width,height)“
中ComboBox的大小在那里设置,具体是什么成员变量或函数控制,希望给与更进一步的解答。
hyzx2000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boBox的大小(width,height)包含了下拉框的大小,设置时高度应该比未拉下时的高度要大几倍才行。如果用MoveWindow(...)设置应该不会产生焦点改变问题,用SetWindowPos(...)设置时应该将flag设为SWP_NOZORDER|SWP_NOACTIVATE|SWP_NOOWNERZORDER.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