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包的问题..

stanely 2000-08-16 02:20:00
我用vb6编的程序,打成安装包发行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
在Image1 用的是loadpicture函数,调用的d:\pictures\clouds.bmp但是打成包安装到别的机器上时因为那台机器上没有d:\pictures\clouds.bmp所以不能正常运行程序.请问有没有方法在编辑或打包的时候就先确定好按照用户选择的安装路径把本机上的必要文件打倒压缩包里,安装的时候自动的安装到客户制定位置,以使程序正常运行呢?我不想把需要的图片放在某个备用容器里,(如:把需要的图片clouds.bmp放到hiddenform.frm里,调用hiddenform.picture属性)是不是就没有办法达到上面的目的呢?
10分奉上!
...全文
1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mpin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clouds.bmp放在你应用程序的目录,程序中调用时就没必要加路径了,打包时带上clouds.bmp(放在应用程序的目录)。
bluntknife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打包进行到‘包含文件’这一步时,按‘添加’可以选择用户所需但打包程序没有自动添加的文件,到‘安装位置’这一步时选择要更改的文件,在‘安装位置’一栏可以输入用户制定位置(将滚动条拉到最右边就看到了)
bing71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打包步骤走到Included Files(即选择完打包路径的下一步),按Add可选择将
其他文件打包进安装程序。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